FE5D.jpg

日月潭露營的隔天,我們馬不停蹄展開第17露~~南投國姓鄉「覓境X行者咖啡」露營區,再度啟動懶人露營模式,入住超級搶手的「寂靜屋」。

 

 

C1CE.jpg

這個露營區也有經營咖啡館,全名是「覓境 X 行者咖啡露營區」,苗栗泰安也有個露營區叫做覓境,兩者可別搞混囉!

 

0BFBDADB-A498-4A07-9EC0-66FF08C143E9.jpg

AE0DF3A9-EA4E-4219-BD26-ABCBC6A0A90F.jpg

F8DB.jpg

若只是要單純喝杯咖啡, 行者咖啡館也是一家視野不錯的景觀咖啡館。

 

1100402.png

從行者咖啡進入露營區後,可以看見梯田式的營位配置。(圖片取自愛露營官網)

我們先把車子開到C區空地卸露營裝備,再開回大門口停車場停放。

 

A825.jpg

營區兩間搶手的小木屋,一間是前方三角形屋頂的「寂靜屋」,一間是後方洋房式的「森呼吸」。

 

8D87.jpg

39C1.jpg

寂靜屋有著童話故事屋的外觀,搭配專屬平台和桌椅,聽說是網美最愛。

 

D928.jpg

8272.jpg

寂靜屋內設備簡單,只有兩個雙人床墊、一個電風扇和垃圾桶,寢具等用品要自備,我們還自己帶了床包,衛浴則與露營區共用。

挑高空間讓小木屋看起來不侷促,而且採光不錯,屋頂也開了幾片窗,可以躺在床上看天空、數星星。

 

3746FF.jpg

這次走森林系露營風,被眾多綠樹環繞、沐浴搖曳光影之中,真是一大享受。

 

E226.jpg

1DCCA735.jpg

7317.jpg

005D.jpg

把寂靜屋布置成我們喜歡的樣子,「裝潢」完畢後,開始最愛的下午茶時間囉!

在這片美麗的平台小天地喝咖啡、吃零食、吹涼風,真是一大享受。^_^

 

3954.jpg

1D26.jpg

傍晚出門買晚餐,途中看到盛開的花旗木,開好開滿的粉紅花瓣實在太漂亮了,忍不住停車拍照。

 

00042.jpg

B6C7.jpg

耶,第一次在露營區吃鹹酥雞就上手!!

原本想說晚餐簡單吃泡麵就好,因為中午已經吃了一隻甕缸雞,沒想到營區附近有賣鹹酥雞和木瓜牛奶,實在好棒棒。

 

7B3A4B.jpg

吃完晚餐,來到點燈時間。沿著平台擺上燈條,現場頓時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殘念的是,小木屋隔音沒有很好,隔壁露友凌晨2點開心聊天都聽得見。T_T

 

3DB5.jpg

F5D2.jpg

6374.jpg

早餐吃吐司夾蛋配手沖咖啡,雖然昨晚沒有睡得很好,但森林中的清新晨光就是讓人覺得舒服。

終於知道為什麼森林系露營區這麼熱門,是許多怕曬太陽露友的首選。

 

BE7D.jpg

離開覓境X行者咖啡露營區後,我們順遊被稱為「糯米橋」的北港溪橋。

糯米橋的材料有糯米、石灰和紅糖,原本以為糯米橋會是很可口古早味的模樣,可能是修復得太好,看起來超堅固,哈哈,一點也不糯米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覓境露營區  #寂靜屋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