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賽格威

我:「看!公園裡有人在玩那個耶!」 (只是一時叫不出名字,別建議我吃循利寧啦!>_<")

Steve:「那是九號機。」

我:「為什麼叫九號機?」

Steve:「九號機也就是賽格威,因為被中國的九號機公司買走了!」 (蝦咪,這則新聞我怎麼沒看到!)

我:「我覺得滑板車、腳踏車都比賽格威好玩。」

Steve:「妳說的也許沒錯,但如果沒有賽格威,網路上就沒有那麼多搞笑的影片囉~

Steve,
下次國語課的造句「如果沒有⋯⋯,就沒有⋯⋯。」,你就這樣造句好了,
媽媽再幫你po到臉書上。(^_−)−☆


二、異國風味

我:「如果暑假出國,法國跟土耳其,你比較喜歡哪一國?」

Steve:「我比較喜歡法國。」

我:「你不覺得土耳其比較有異國風味嗎?」

Steve:「馬麻,妳怎麼把土耳其講得好像味增啊?!」


厚,人家不小心把異國風「情」講成異國風「味」,就抓我語病,皮在癢喔!
(土耳其不像味增,比較像沙威瑪啦!)



三、洗腦

我:「如果你早上再忘記刷牙,我就貼一個『早上請記得刷牙』的標語在浴室門口。」

Steve:「馬麻,妳這樣是要給我洗腦嗎?」

Steve,你不用洗腦,只要洗牙齒就好啦!。甘溫ㄚ~~^_^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