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奇幻不思議」日本3D視覺藝術畫展接近尾聲,
假日帶著Steve前往士林科教館一遊。


image
灰姑娘正在試穿鞋子。(他穿22號)


image
這是尿尿小童嗎?


image
看得出來,這位正妹是人工美女。


image
啊!好痛!


image
倒立像一塊蛋糕那麼簡單。


image
救我!大怪物要把我吞下肚啦!


image
乖乖吃飼料喔!


image
奇幻故事的圓桌武士來囉!


image
都是地球暖化惹的禍,害我要快掉下去了!


image
拜託,別踩到我。我不想變小強。


image
這些大象都是從馬戲團退役的。


image
衝浪小子要去泡馬子啦!


看展覽心得:Steve很愛演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