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不會講英文?>>

要找到不可愛的小朋友很難,
Sean就常被陌生人稱讚「好可愛」。

這包棉花糖是搭公車的小禮物。
一對年輕女生吃完喜酒,拿著喜宴小禮物--棉花糖搭公車,可
能是Sean太可愛(也可能是Sean一直盯著人家的棉花糖看),下車前,她們就把棉花糖送給Sean。

大約幾個月前,阿公阿嬤帶Sean去台大校園,Sean也獲得一位外國人贈送一顆玩具小足球。
據阿嬤轉述,Sean在校園看到一位外國老爺爺,還問人家「你會不會講英文?」
這位外國人被Sean的白目問題惹得哈哈大笑,也是覺得他「好可愛」,所以送他一顆小球做紀念。

現在Sean看到這顆小球,都會說「我的外國朋友送我的」。


<<波士頓派>>

我買了一盒巧克力口味的波士頓派回家,Sean開心接手,但不小心手一鬆,整個盒子掉在地上。

不知情的Sean把拔,吃完美味的波士頓派後,
隔天竟然問我:「妳昨天是不是買了提拉米蘇?」(T__T"這會讓我想起「泡麵燙頭髮」的故事)


<<梨子>>

我希望Sean飯後多吃點水果,用叉子叉了梨子切片,「拜託」他捧個場。
結果這位養尊處優的小朋友,一臉嫌惡表情,還揮舞雙手說:「我不要!我不要!」

本人改請他將梨子拿給爺爺吃,
沒想到這個小朋友竟然態度一百八十度轉變----
他拿著梨子走向爺爺,然後用天使般的笑容說:「爺爺,這個梨子很好吃喔!」

(本人的OS:Sean,你果然跟丁丁一樣,是個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