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兒童>>

    Sean一邊看電視魔術節目,一邊還學藝人口吻說:
「怎麼可能」!

    Sean看保齡球綜藝節目,忽然大聲說:「馬國畢,
帥!」

    Sean看到房間明亮的陽光,一臉幸福表情讚嘆:「
美好的一天」。

    Sean吃麵包,也冒出一句「香Q彈牙」。

    別以為Sean都是充滿「智慧的言語」,因為他偶爾
也會來一句「冷涼卡好」!T_T

 

   <<明天>>

    Sean賴床,錯過幼稚園娃娃車時間,他發現今天無
法坐娃娃車,竟然哭了起來......

    Sean:我要坐娃娃車!我要坐娃娃車!

    阿嬤:因為你賴床,所以娃娃車走了。

    Sean:我要坐娃娃車!我要坐娃娃車!

    阿嬤:今天來不及了,明天再坐娃娃車。

    Sean:我要坐娃娃車!現在就是「明天」。

 

    <<雞同鴨講>>

    Sean忽然開門探頭進浴室,本人正蹲在浴室洗頭。

    Sean:媽媽,妳在做什麼?

    我:媽媽在洗頭,把門關起來!

    Sean:媽媽妳在洗頭喔!

    我:把門關起來!

    Sean:媽媽妳在做什麼?

    我:媽媽在洗頭,把門關起來!

    Sean:媽媽妳在洗頭喔?

    我:把門關起來!

    Sean:媽媽妳在做什麼?

    我:.................    (>_<"   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