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Sean去中正紀念堂看安迪沃荷展碰到假日,整個展場像個菜市場,匆匆結束這趟藝文之旅。
為了讓Sean再度和大師交會,繼續帶他去欣賞台北市立美術館的龐畢度中心收藏展。

因為館內不能拍照,只好在門口拍拍到此一遊的照片。





龐畢度展來了很多大咖,包括米羅、夏卡爾、畢卡索、馬諦斯、恩斯特、杜布菲、克利等,
其中本人對恩斯特的「法蘭西花園」感到驚艷,
Sean則是對米羅的「藍色二號」印象最深,因為有一天他用藍筆畫圖,就說他在畫「藍色二號」。(太感動啦!Sean果然很上道啊...)

此外,Sean也對入口處的裝置藝術--拉拉尼的「綿羊群」頗感興趣,
(本人內心OS:Sean該不會是把這些羊當成是「笑笑羊」卡通啦!)

不過,Sean看畫展好惡分明,如果是沒興趣的畫,馬上走人;如果有興趣,就想亂摸...>_<",
儘管本人想再接受藝術的薰陶,但為了避免Sean成為第一位被趕出北美館的遊客,同時也為了保護這些世界名畫,
本人只好依依不捨跟這些名畫說再見!

唉!實在覺得意猶未盡ㄋㄟ,本人試圖再帶Sean進去看一次,母子倆在出口處蓋手章,
結果Sean只喜歡蓋章的新鮮感,根本不肯再進去哩!



看完龐畢度展,還順道前往隔壁的台北故事館,
下回再po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