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活久一點


自從去年到過聖雷米梵谷住的療養院之後,Steve對梵谷有了更多的認識。

後來偶爾看到梵谷的作品,趕緊來個機會教育。

我:「梵谷只活了短短的37年,但他留下很多流傳千古的作品。很多人活了100多歲,卻沒有人知道他是誰、他做了什麼?」

Steve:「如果這個人活得夠久,也許可以列入金氏世界紀錄,那麼,大家就會知道他是誰了。


馬麻講得那麼感人,請問,你是來亂的嗎?T_T"




image


二、柯P北高騎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二二八紀念日挑戰一日南北雙塔520公里單車長征,「柯P」阿北火力全開,竟然真的給它騎完,實在太有「ㄍ一ㄡˋ肖」啦!

對於這位阿北的勵志小故事,當然要讓Steve見賢思齊一下。

我:「從柯P騎車挑戰520公里的事情來看,很多人都覺得不太可能完成的事情,我們仍然要努力去嘗試,即使失敗了,至少勇敢挑戰過,而且或許還是會有成功的機率。你說對不對?」

Steve:「馬麻,那我們趕快去買樂透!」


我:「...........................」(顯示為明年很想扣他的壓歲錢<_<)




image


三、閨蜜


星期日的下午,Steve把拔臨時想去關渡鷺鷥大草原玩搖控汽車,我則想來個小野餐。

Steve:「我想留在家裡,阿嬤也不會去。」

我:「你為什麼不去呢?人家阿嬤要去啊!」

Steve:「妳跟把拔去就好了,因為你們是閨蜜。」


哈哈,Steve,如果把拔是馬麻的閨蜜就好了,那馬麻就可以跟她說老公的壞話了XDDD。(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