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服務他人

最近看到Sean的美勞作業本,
心形的紙上,他用蠟筆畫了兩個人,主題是「服務事蹟」。

我很好奇Sean的服務事蹟。

我:「你畫了兩個人,做了什麼服務的事情呢?」

Sean不假思索:「我幫忙同學玩玩具」。



還有一次,作業本要求小朋友描述自己的優點。

我:「請問,你的優點是什麼呢?」

Sean又不假思索:「看電視!」





二、防水

Sean淋浴,幫他戴上浴帽。

我:「這樣頭髮才不會被水弄濕喔!」

Sean:「我的皮膚有防水」。





三、對面人物

Sean靠著圖像記憶法,認得的字越來越多,
不過,還是會有「看走眼」的時候。

譬如說,「封面人物」就看成「對面人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