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缺我一個

週日早晨,我和Sean行經住家附近的公園,那裡有他最愛的溜滑梯。

我:「公園好多人喔!有大人,有小孩,你數數看有幾個?」

Sean:「公園有好多人,就缺我一個。」



二、比基尼

電視播比基尼女郎遊行的新聞,一大群比基尼女郎走上街頭,畫面很養眼。

我:「你知不知道什麼是比基尼?」

Sean沒有回答。

不過,勁爆的是,
他忽然跑到阿嬤面前,拉開阿嬤的衣領往內瞧,
然後說:「阿嬤有穿比基尼!」


三、使用前使用後

Sean是電視兒童,他記得的廣告詞總在最奇怪的地方冒出來。

有一次陪他午睡,
他看到我未除盡的鬍渣般腋毛,
馬上抬起自己的左手。

他先指著我的腋下說:「使用前」,
然後再指自己的腋下說:「使用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