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帶Sean到唱片行買MOMO台唱跳DVD,
自己卻也忍不住買了兒時印象最深刻的懷舊卡通「小甜甜」DVD。



「有一個女孩叫甜甜,從小生長在孤兒院」...,這是五、六年級生非常熟悉的歌曲,當年的熱門卡通幾乎都是外國卡通,因此故事也充滿異國風情,除了「小甜甜」以美國孤兒院為背景外,「小英的故事」主場景在歐陸、「喬琪姑娘」則在澳洲,讓小小年紀的我,對這些地方充滿著嚮往哩!

「小甜甜」重播多次,但我總是和結局失之交臂,
聽說小甜甜最後是情定阿利巴(小時候都覺得他的名字和魚肝油品牌很像),
買了DVD,就可以好好查證一下囉!



長大後看「小甜甜」,2、30年前的記憶似乎喚起了一些些,
尤其DVD還附贈劇中人物書籤和簡介,讓人可以立刻進入「小甜甜」的世界。












但是說真的,其實「小甜甜」許多橋段都很「瞎」。
例如小甜甜被尼爾和伊莎兄妹誣賴,要被送到墨西哥,前往墨西哥的途中,
她又是救了一家人、又是遇到搶匪,最後迷路亂走一通,
竟然走回阿德烈家族的大宅院,眾人大團圓喜劇收場,故事發展又回到原點。

小甜甜的模樣也忽大忽小,各集有點「不連戲」。
哈哈,小孩果然很好騙。

另外,看到DVD內容的人物表,
我才恍然大悟,原來小迪、阿琪和安東尼不是三兄弟。



拉著Sean一起看「小甜甜」,他對小迪最有興趣,
因為小迪會開車,而且常發明故障連連的怪東西,是劇中的搞笑人物。



「小甜甜」DVD總共有8片,長度為2645分鐘(要看到什麼時候啊!難道要重演一次看完「魔戒三部曲」的耐力賽>_<)。

至今我才「解決」掉2張DVD,
劇情發展為安東尼騎馬摔死後,小甜甜前往英國初遇陶斯,即將展開另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要知道小甜甜最後是否情定阿利巴,還要繼續奮戰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