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女朋友

Steve頭好壯壯,小六身高已經長到155公分了!

我開玩笑說:「如果你再長高一點,我們走在路上,人家會不會誤以為我們是男女朋友啊?!」

Steve不加思索的說:「對啊!」

但是,他隨後立刻補上一刀 一句:「不過,妳還要再漂亮一點!」


兒啊!數數看地上玻璃心總共碎了幾片,你今年的壓歲錢就少了幾張哦!(<_<)



image

二、我又沒怎樣

我:「你知道嗎?其實馬麻最近心情不太好。」

Steve:「被上司罵了嗎?」

我:「你怎麼會知道?」(人家說母子同心,果然是親生的啊!)

Steve:「當然知道啊!因為我最近又沒有怎樣~~」


果然長大了,自己懂得乖乖對號入座哩!



image

三、川普化

Steve近來忽然注意起國際新聞,每天晚餐都在自動播報新聞,決定對他來做個時事小測驗。

我:「你知道金正恩是誰嗎?」

Steve:「就是喜歡把飛彈丟來丟去的人。」

我:「有看新聞喔!那麼,杜特蒂又是誰?」

Steve:「就是一個川普化的人咩!」


科科,Steve,要不要幫你開個政論節目當名嘴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