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花蓮親子遊一開始就設定至少有一晚要住在海邊,雀屏中選的是豐濱鄉新社村的「海印民宿」。


image

image
海印民宿位於台11線45.3公里處,有兩棟白色方型建築及一大片綠地。

官網寫著:「像兩顆白色的印章,枕在海岸山脈翠綠的臂彎裡」,也象徵民宿主人「築夢的腳印」,我是覺得遠遠看像兩顆美麗的白色方糖啦!(是想喝下午茶了嗎?)^_^

偌大的使用空間及自然景觀絕佳,但民宿招牌做得很低調,一不小心就會錯過(我們的車子就開過頭了啦!^^;)


image

image
前棟是房客用餐的地方、交誼廳及民宿主人的住家,後棟則是客房,房型分為兩人房及四人房。


image
據說經營海印民宿的夫妻原本是科技新貴,因為崇尚大自然的生活,來到花蓮海邊開起民宿,一磚一瓦、一草一木慢慢打造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image

image
這兩塊方糖怎麼拍都很漂亮哩!


image
我們住在二樓,階梯走起來有地中海小島的fu。


image
四人房很挑高,坪數有十幾坪,即使已放了兩張大床,還是非常寬敞。

地磚帶著慵懶的南歐風情,還佈置一個從「陶甕百合春天」拿過來的大甕。XDDD


image

image
乾濕分離的浴室。

晚上洗澡時發現浴室有小飛蛾、小壁虎。不過這沒辦法,因為這裡是大自然的懷抱。


image
小玻璃罐裝的是主人自己配豆及烘焙的咖啡粉,讚啦!


image


image

image
每間客房贈送黑麥汁和民宿主人做的手工餅乾。

Steve把拔直說黑麥汁好喝,我則把之前在廟口紅茶買的台式馬卡龍和大罐紅茶拿出來享用。


image
當了一晚的貧窮貴公子,Steve捨不得美夢太早破滅。


image
房間專屬的露天陽台那麼大,海邊美景近在眼前,當然要到陽台喝杯醒腦的熱咖啡。


image

image
陽台木欄杆一格一格的,剛好可以放小點心和咖啡杯。


image
一種早餐當野餐的概念咩!


image

image
漂亮的民宿,香醇的咖啡,輕拍的海浪,視覺、味覺、聽覺一次滿足。


image
民宿主人在後棟後方空地開闢的開心農場,努力朝三餐自給自足的方向努力。


image
這裡偷偷放了橘色調喔!


image

image
進去前棟餐廳吃早餐前,我們大拍特拍,留住清新的晨光。


image
民宿主人養了一隻很有個性的狗,可以溫馴的讓房客拍照,但若牠覺得你拍太久時,就會不開心的大聲「汪汪」喔!XDDD


image
交誼廳佈置得很典雅、舒適,花格子布沙發很搶眼。


image

image
可愛小動物的擺飾,讓民宿的氣氛更溫馨。


image
玻璃瓶插著盛開的杜鵑花,為餐桌增色不少。


image
很大的出餐吧檯。


image
民宿主人幫我們拍的早餐全家福,開心完全寫在臉上。


image

image
心型的荷包蛋、鮪魚蘋果沙拉、手工土司和地瓜麵包。


image
哈哈,切成小方塊的奶油,呼應也是方塊般的民宿嗎?


image
只要有拉花,一律給100分。


image
慢慢享用美好的早餐時光。


image
吃完早餐,我們決定到海邊走一走。


image
Steve覺得有點熱,光天化日下上演猛男秀脫掉小內衣。

喂~~腰內肉又跑出來見人啦!<_<"


image


image
民宿附近的海濱公路,有一座船型的觀景涼亭。


image

image

image
跟心愛的小鮮肉(還有一位中年大叔啦)一起看看海、吹吹海風,就是幸福的滋味。


image
暫離都市緊湊的生活步調,到海邊的海印民宿放空自己,聽聽大自然的聲音,也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這兩塊方糖讓我們的花蓮之旅有了難忘的甜美回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zoyaya 的頭像
zozoyaya

Steve媽媽的jobs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