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身材好

學校日前做本學期健康檢查,Steve長高了,也假性近視了。

有一次吃飯聊到有沒有喜歡的女同學,Steve說他有鎖定一個。

我:你為什麼會喜歡她呢?

Steve:因為她功課好、視力好、身材好。

挖哩咧,小學三年級就這麼重鹹!?
我趕緊問他為什麼覺得這位女同學「身材好」?

Steve:因為她的BMI值在標準值裡面。


Steve,你的擇偶條件是讓數字自己説話,馬麻覺得也OK啦!(^_^;)



二、放空

連日來天氣濕冷,帶Steve搭計程車上學。

我:昨天計程車很難等,看看今天會不會比較容易攔到車?

Steve:對啊!昨天就放空四輛。

我:放空是什麼意思?

Steve:放空就是說沒坐到。

我:放空應該是指心不在焉、恍神(你就很常這樣啦),或者是心情很放鬆的樣子。

Steve:其實還有一種放空。

我:是什麼?

Steve:放空賺更多!

小朋友,小小年紀就來放空這一招,這樣太狠啦,股海無涯,回頭是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