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近來最夯的紀錄片非「看見台灣」莫屬了!

把拔是空拍攝影家齊柏林的粉絲,看電影前他還買了「我的心,我的眼,看見台灣」,這本書記錄齊柏林空拍20年的堅持與深情。


image

齊柏林花了三年、耗資9千萬元拍攝「看見台灣」,壯闊的場景當然要進戲院感受,很怕它萬一票房不好,一下子就下片,只能日後看DVD。

因此在上映首週,我們就進戲院力挺,這也是婆婆N年後再度進戲院,她説上次進戲院已記不得是什麼時候啦!


BeyondBeautyTaiwan_hkposter

當天放映場次幾乎滿座,我猜票房應該不錯,果然,首週票房就破千萬元!!(讚)


foot

「看見台灣」真的很棒,尤其是稻田的大腳印很催淚哩!此外,何國杰的配樂也很厲害。

齊柏林把台灣拍得美得像抽象畫,Steve邊看還邊問:「這裡是哪裡啊?」哈哈!


image

看完電影後,有一天臨時知道同事要去採訪齊柏林談「看見台灣」,趕緊託同事請本尊在我們的電影票簽名,真是開心ㄋㄟ!Y(^_^)Y

-----------------------------------------------------
-----------------------------------------------------

101web

後記:

106年6月10日,「看見台灣」續集勘景,直升機失事墜毀花蓮,機上三人全數罹難,包括齊柏林,全台震驚。台北101在6月11日打上「看見台灣」字幕(取自101官網),悼念這位用生命去愛台灣的偉大攝影家、導演、夢想家......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