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以上皆非

Steve有一次在耍脾氣,
我要他説説自己的十大罪狀。

Steve心不甘情不願的細數:沒坐好、寫功課不專心、玩具沒收好......

我:「已經九項了,還有一項沒講到」。

Steve:「以上皆非」。



二、推車控

進入家樂福賣場後,Steve一直吵著要走回去找推車。

因為只買幾件小東西,我覺得不必拿推車,
但Steve一路上一直「盧」。

我:「請問,沒有推到推車是世界末日了嗎?」

原以為他會説「不是」,然後低下頭來默默反省,
沒想到這位老兄回答:「感覺很像。」
 

照片 666.jpg

三、健康教育

我請Steve猜猜把拔和馬麻哪一年結婚,當他知道是2002年時,
一臉不可思議的説:「你們是2004年開始有性生活嗎?所以才在2005年生下我?」

OMG,
國小三年級這麼早就教「國中十四章」啊?
Steve該不會已在學校看過「青春水漾」影片啦?-_-#

既然Steve出招,本人只能故作鎮定的接招:「性生活不一定要生小孩」。

沒想到Steve繼續追問:「那妳是2004年才開始沒有吃避孕藥囉?」

Steve麥擱問啊,馬麻投降啦〜〜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