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海德公園野餐讓Steve永生難忘,因為他掉到湖裡啦!


image
話說早上在民宿吃早餐,準備以旺盛的精力展開今天的行程。


image
來到地鐵站又看到樂高地鐵圖囉!


image
白金漢宮人山人海,大家都是為了看衛兵交接儀式。


image
都快被擠扁了,還是沒看到。


image
原來今天沒有衛兵交接儀式,只好找警察合照。


image
英國國旗造型的車車,很拉風。


image
白金漢宮旁的Green公園果然是一片綠。
有這麼棒的綠地,幹嘛要坐付費躺椅。


image
參天綠樹,畫出美麗的天際線。


image
要在Green公園野餐啦!
這條碎花野餐布在大創買的,只要39元喔。


image
蝴蝶結麵包好吃又便宜。


image
這兩隻忙著餵鴿子。

image


image
前進Harrods百貨。


image
再亂摸,這位街頭藝人就要跟你們收錢啦!


image
LV新貨入荷。
Steve還學櫥窗模特兒比蓮花指。


image
好美的Alexander MQueen小禮服,作工很精細。


image
Harrods的廁所還提供香水,而且是很多品牌可選擇,真是誠意到家。


image
高貴的百貨公司,電梯也很高貴。


image
Harrods有一個專屬角落,
紀念車禍喪生的黛安娜王妃和其男友法耶德(百貨公司老闆之子)。


image
逛Harrods精品樓層,會懷疑自己是否接近貧窮線。
唉,還是逛逛最有人氣的美食街。


image
令人口水直流的香噴噴麵包。


image
超正點的scone。
(為什麼台灣的scone總是又小又扁?)


image
美食街果然是四海一家的好所在。


image
帶著美食街買的好料,今天第二回合的野餐在海德公園登場。


image
這兩隻依然是走到哪餵到哪。


image
這是Steve落水前的英姿。
話說為了撿一顆球,Steve就掉到湖裡了,過程沒人看見。
他第一時間沒呼叫,那時我和同行的Jerry媽媽正在聊天,她抬頭後發現Steve正在岸邊掙扎,
我趕緊跑過去拉Steve上岸,真是好險啊〜〜
由於Steve脖子以下的衣物都溼掉,擰乾水後,決定立馬回民宿。

回想整起事件,Steve算福大命大,因為他不會游泳哩!


image
趕緊回民宿才是上策。


image
走回民宿途中,看到太陽公公露臉,因此我們到附近的公園曬曬太陽,
希望透過玩耍轉移注意力,讓Steve壓壓驚。


image
結合滑輪軌道的吊單槓。
只要加點巧思,公園設施變得更好玩。


image
頭昏腦脹的轉轉盤。


image
會動的平橫木也很好玩。


image
在加油站雜貨店買了冷凍 pizza,就是今晚的壓驚大餐。

(Steve,你的樣子很像外送pizza的小弟哩!而且還開mini送貨。)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zoyaya 的頭像
zozoyaya

Steve媽媽的jobs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