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博愛座

上次才稱讚Sean搭公車會讓博愛座給歐巴桑,
結果日前爺爺坐在躺椅上,Sean竟然沒禮貌的要爺爺起來,因為他要坐。

我:「這樣很沒禮貌耶!」

Sean:「因為我要坐。」

我:「爺爺是老人,你要讓位給老人!」

沒想到Sean竟說:「這裡又沒有寫『博愛座』!」

我:「只要是看到老人,都要讓坐!」

Sean:「爺爺只是有一點點老而已!」

聽到這裡,我已忍不住笑出來了。

還有,
阿嬤說,下次就在椅子旁掛「博愛座」的牌子,讓Sean不能坐。







二、角度

Sean拿著我的傻瓜相機,在客廳亂拍一通。
我檢視他的攝影成果。

我:「你相機沒有拿好,拍起來都斜斜的。」

Sean:「我是要拍有角度的!」


以下就是Sean頗為得意的「有角度」作品其中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