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5歲的小男生,會有什煩惱呢?

有一天,幫Sean洗澡時,
他忽然說:「我的LP受傷了!」(註:"LP"就是指"小鳥",阿嬤教他講的)

本人嚇一跳,趕緊問哪裡受傷?
他把"小鳥"翻了一下,然後說:「我這裡出現了一條線」。

其實本人也搞不太清楚狀況,
就請Sean的把拔過來「鑑定」一下,
他瞄了瞄表示:「那沒有什麼啦!」
本人則安慰Sean:「這樣沒有受傷啦!」


原本以為Sean的疑惑得到解答,沒想到......

幾星期後,某天幫他復習英文單字,
練習到「Q」時,單字是「Question」,
我問他有沒有「Question」?
結果,他說:「我有一個Question」。

「你有什麼Question呢?」

他指了指自己的褲襠,然後說:「我有『一條線』的問題」。
我趕緊解釋:「男生都有一條線,那個沒有關係喔!」。

當晚幫他洗澡時,
我再度上起健康教育:「男生都有一條線喔!」

他卻問:「那女生有沒有?」
我回答:「只有男生才有,女生沒有喔!」

結果這位老兄下了結論:「因為女生是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