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重疏洪道有很多河濱公園串聯,
最近新開園的「幸福水漾公園」(這是上網查才知道的名字,下次名字可不可以取好記一點的),
因為用心打理,處處令人驚喜。



天氣熱到爆,與其在家猛吹冷氣,不如傍晚時分到河濱公園散散步。
去了以後發現,這一大片的公園,根本像個大型攝影棚,因為處處是精心安排的場景,
像這個「I U」就是鐵證之一。


這一帶有很多花田,向日葵、波斯菊、金盞花、荷花等,
雖然比不上北海道、普羅旺斯的繽紛美景,但也很有Fu喔!







Sean一心想玩飛盤,卻被我硬抓來當花田麻豆,
他的笑容可是有點勉強哩。







廣闊的公園安排很多巧思,其實大小朋友都不會覺得無聊。
這麼多色彩鮮豔的藝術裝置,
不多拍幾張照片,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椅子也漆得五顏六色。

別懷疑,這是蓮霧樹沒錯,而且掉了滿地。






這一排鐘,每個都寫著祝福,Sean敲著快樂鐘。

到處都是「我愛你」,情侶應該很愛來這裡約會吧!



Sea很愛玩轉輪盤,
看到風車,馬上碎碎唸說「紅色是一獎,綠色是二獎,藍色是三獎......」,
然後就自己轉起「輪盤」來開獎。


公園開園時,還辦兒童闖關遊戲,
Sean正在挑戰套圈圈。


後記:
其實當天我差點腦震盪,
因為我陪Sean踢足球九宮格,隔壁一個小朋友球技實在太佳,把球踢中我的太陽穴,
本人是沒當場昏倒啦,但頭超痛。(挖哩咧,小朋友,裁判應該給你一張紅牌。)

現在能補記這篇遊記,表示我應該沒腦震盪。
(不過,本人的動作有遲緩跡象,因為弄這篇的照片和文字,搞了一個多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