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藝中心開幕多年,身為半個宜蘭人的Sean,今年春天終於有機會前往一遊。

先推薦Sean吃本人從小愛吃的「一串心」,
不過,殘念啊!這裡的「一串心」實在不怎麼優,
糕渣、魚丸米粉也是口味走樣(再殘念一次)。





糖葫蘆是代代相傳的零食,本人最愛鳥梨或草苺做的糖葫蘆,
現在則流行綜合水果口味,也推薦給Sean嚐嚐。





古早味冰淇淋也是令人回味無窮,Sean試玩「把布」喇叭,超級開心。



吃了一輪後,Sean重回氣質型男路線,在人造湖邊思考「鴨子划水」的哲學。



懷舊老街的店家都好特別,Sean一家逛過一家,東摸摸、西摸摸。









大木屐椅子當然要坐坐看,黃色布希鞋可不可以也來一雙特大號的,應該也很有趣吧!



一望無際的草坪,有著可愛的石雕,旁邊的大相框當然是留給Sean搶鏡的啦!



最後的壓軸是另購門票到冬山河遊河,Sean和阿公阿嬤都超開心。





途中遇到集訓的划船選手,Sean熱情向選手們揮手,還高喊加油、加油。
阿公不忘拉住Sean的衣角,免得他太High,不小心掉到河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zoy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